科学组织、多方支援,棠下街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2021-06-09 23:27:21




棠下街于5月31日到6月1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6月4日到6月6日开展补测工作。在开展检测过程中,棠下街各核酸检测点按照合理设置检测点位,科学安排检测时序的原则,分批次分组放行采样。



先锋模范:党员突击队做好检测服务保障


6月5日、6日正值周末,烈日当空,棠德南路鼎福广场上的核酸检测点,前来检测的居民秩序井然。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热情为居民提供引导和服务。



为做好检测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棠下街共组织党员突击队23个,发动党员超500名;另外,区直各部门组织党员250人组成7个突击队到棠下支援。这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信息录入、秩序引导、物资运输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八方支援:爱心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为应对疫情,各级组织、社区及医院凝聚力量,统一行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众多爱心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高度关注及支持棠下街的防疫工作,通过各种渠道为棠下街捐赠物资,爱心活动信息不停闪烁,捐赠消息纷至沓来。


据了解,人大代表、爱心企业、两新党支部等捐赠了饮料、矿泉水750多箱,N95口罩等防疫物资15020个,还有帐篷、风扇和扩音器若干。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