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棠下开放新冠疫苗第二剂预约!(符合条件的居民才可预约)
2021-06-07 22:00:06




6月6日下午,广州市开通了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专属预约通道。非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市民,符合以下两个条件,均可以预约接种:


(一)在广州市接种过第一剂新冠疫苗;

(二)第一剂接种时间超过21天。






温馨提示

1)第二剂预约地点与第一剂地点相同,不能跨区域接种,第二剂预约地点需要与第一剂地点在同一行政区域内;


2)预约服务针对于低风险区域群众开放,不预约不接种;


3)5月20日之后曾到过封闭封控管理区域或者曾经有过发热超过37.3、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任一症状的预约群众,需提供6月6日之后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棠下街道疫苗接种

1. 棠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待人群: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目前暂时开放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超过42天或以上的,收到市推送短信的居民预约)


预约方式:在“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预约,进入后,点击“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将会看到自己的专属预约通道。不设现场号。


咨询电话:85639433

地址:中山大道西棠下新桥路3号(棠下沃尔玛对面河涌边牌坊直入200米)


2. 棠下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待人群: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目前暂时开放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超过42天或以上的,收到市推送短信的居民预约)


预约方式:在“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预约,进入后,点击“新冠疫苗接种预约”, 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将会看到自己的专属预约通道。不设现场号。


咨询电话:38471786

地址:中山大道西枫叶路天乐径2号之一


3. 慈惠医院


接待人群:集体预约


预约方式:只接待团体,暂不开放个人预约


咨询电话:无

地址:天河区科韵北路20号


更多社区资讯,欢迎加群参与讨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