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全员核酸检测,他们在行动
2021-06-05 21:38:39





自6月3日晚接到上级关于开展辖区居民群众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龙洞街迅速动员,连夜召回街道领导班子及干部成员,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起草完成实施方案,同时制定16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分工安排表,紧急筹备好核酸检测物资,并于第二天8点、9点、12点按步骤分三个时段召开工作动员会和3场业务培训会。





龙洞街连夜召回街道领导班子及干部成员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


昨日下午2点,16个核酸检测点已全部准备就绪,现场不仅有医护人员、民警,还有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干部全员支援,街道领导带队上阵,还有小区物业安保人员的帮忙。



工作人员中还有在职党员、属地非公企业党员、社区志愿者,当他们得知街道接到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时,纷纷联系当地社区党组织、社区居委会报名,要求加入作战队伍。其中林海社区在职党员肖先生就是其中一员,他在负责维持秩序工作时,还贴心地用纸皮包裹有停车杆的道路,以防排队检测的居民磕碰摔倒。



党员贴心地用纸皮包裹有停车杆的道路。


16个核酸检测现场,所有现场工作人员都恪守职责、各司其职,按规定做好居民体温检测,有序指引居民相隔一米线排队,提前告知居民扫码登记信息,热心帮助不懂操作的居民登记受检信息,耐心解答疑问疑惑。



核酸检测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恪守职责、各司其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