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街即日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2021-06-04 22:17:18



按照《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第3号)》要求,林和即日起至66日,对全街户籍人口、暂住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目前,林和街设置了24个临时核酸检测点,检测免费。持粤康码“绿码”的居民,按照所在街道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各临时核酸检测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持粤康码“黄码”的居民,可前往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请辖内居民携带手机和身份证、佩戴口罩,根据所在居委的通知指引,有序到指定的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林和临时核酸检测点



(点击表格可放大查看)


请各社区居民分批有序前往对应检测点,分批采样(具体时间请留意各居委会通知的时间安排),未收到所在居委会通知的,请不要到核酸检测点排队,不扎堆前往,听从安排,有序参与检测。相关核酸采样检测通知,将由各居委会通知发布,请各位居民耐心等候通知。




为节省排队时间,

请提前扫码进入广东省新冠病毒检测小程序,

填写受检人信息,

生成受检人二维码。




具体操作流程:

1、扫码后,请点“受检人登录”,然后点击“允许”;

2、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

3、点击“新增受检人信息”;

4、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现住地址;

5、点击“保存”;

6、截图弹出的二维码;

7、轮到检测时出示二维码供医护人员进行扫码确认。


温馨提示

1、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穗康码”(若“穗康码”此前所填街道、社区与实际居住地不符的,请提前更正,由工作人员核验属本辖区居民后,开展核酸检测)。

2、请街坊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3、疫情防控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大家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听从社区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4、近日天气变化较大,暴雨天气多发,请自备雨伞等必要用品。


小e将实时关注有关情况,有变化将会通过本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新林和”发布相关资讯。


戳这关注林和街官方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消息


林和街坊群

更多林和街社区资讯,

欢迎加群参与讨论!




如群已满人,

请关注本公众号

发送“林和居民”获得进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