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街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明日恢复开诊!还有这些最新消息
2021-06-03 22:41:26



据《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粤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第2号)》,自6月3日10时起,天河区在21个街道启用26个粤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持粤康码黄码的天河区居民可与就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并按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指引前往专门专采绿色通道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天河区天河北路571号1楼

咨询电话:020-38129619


石牌街道辖内持粤康码黄码的人员可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指引下,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时间为每天8:30-11:30,14:30-17:30。 其他人员如需进行核酸检测可在中心公众号进行预约,自费检测时间为每周三上午8:30-10:30。


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有需要咨询的街坊,可拨打020-38129619。


另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科门诊将于本周五恢复开诊,老年人体检服务也将恢复正常。中心发热诊室、康复科仍处于停诊状态,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从5月31日起,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暂停新冠疫苗的接种服务。在此期间,请各位街坊不要自行前往接种点等候,同时继续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参加人群聚集的活动。


及时了解石牌最新资讯

欢迎扫码进入“石牌街坊群”


如群已满人,

请关注本公众号

发送“石牌街坊”获得进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