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艺术剧院这些演出延期,办理退票指引→
2021-06-03 22:37:24






昨日,小e从沙河街辖内的广东艺术剧院获悉,原定于6月举行的多场演出将延期。目前,广东艺术剧院已发布演出延期公告,已购买相关演出门票的观众可选择延期观看演出或办理退票。




延期演出包括:




此外,原定于明后两日举行的“杨丽萍作品·大型多媒体舞台剧《平潭映象》”也已延期举行,已购买相关演出门票的观众可选择延期观看演出或办理退票,具体延期时间可留意广东艺术剧后续通知。


选择延期观看演出

或办理退票

请这样操作~


一、选择延期观看演出的观众:

1、本场已售出门票依然有效,观众可持原门票观演延期后的演出,门票无须更换,请妥善保管;

2、未取票的观众可在延期时间最后确认且项目售票重新上架后,于演出前至剧院售票中心取票,观演时间为相对应的场次,座位则不变(具体如:持6月12日10:30场次演出门票的观众对应观看10月2日10:30场次的演出)。



二、选择办理退票的观众 ,根据如下细则办理:

1、退票时间:于项目延期后重新上架开售前完成退票手续;

2、在广东艺术剧院售票厅、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购票的观众 ,如需退票,可联系剧院客服办理退款,票款将按原付款渠道返还;

3、通过代理点购票的观众,如需退票,可与相应购票机构联系办理退款事宜;

4、以上退款金额均以购票交易实际金额为准。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票务热线。退票观众无须到剧院现场,工作人员将为市民在线办理退票退款业务。



广东艺术剧院

地址:广州大道中1229号

票务热线:020-37276300


及时了解沙河最新资讯

▼欢迎扫码进入“沙河街坊群”▼


关注公众号

▼随时掌握沙河街最新动态!▼

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
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
介绍沙河地区更多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