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乐社区4户家庭的“微心愿”被实现!
2021-06-01 21:59:42




5月28日,天河区棠下街丰乐社区的4户困难家庭收到了爱心企业党支部捐赠的爱心物资。爱心企业的党员们将认领的物资运到丰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丰乐社区党委以及捐赠群众一起举行了爱心捐助发放仪式。



丰乐社区捐助的对象都是残疾家庭或困难家庭。其中一位8岁的自闭症小朋友,他的心愿是希望有一个儿童手表。在准备物资时,除了儿童手表外,爱心企业党支部还为他准备了书包、篮球、篮球服和学习用品。收到了送来的爱心物资后,孩子表现得非常开心。


还有一位领到热水器的居民由衷地表示,感谢党组织、感谢居委会、感谢大家的爱心。


5月11日,在棠下街“双微”行动启动仪式上,该爱心企业认领了棠德北社区7个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和丰乐社区4个家庭的微心愿。目前,两个社区的困难家庭微心愿已经全部实现。


仪式上,丰乐社区党委副书记叶慧娟宣读了对爱心企业的感谢信。而爱心企业董事长谢连聪表示,希望公司党支部的其他党员,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走在前、做标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永远和人民群众同坐一条板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