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天园街将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1-05-31 22:02:37


5月30日晚,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广州市天河区关于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第1号)》,文件显示天河区结合防控工作实际,将在部分区域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检测范围:沙河街、五山街、员村街、石牌街、沙东街、棠下街、天园街、珠吉街辖内户籍人口、来穗人员,时间安排为2021年5月30日至6月1日。天河区将在此前公布的108个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之外,在以上街道另行增加设置134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具体信息另见公布。



请天园街的居民按照天园街各社区居委会具体安排分批前往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5月30日晚,天河区中医医院发出关于暂停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通知显示因疫情防控的需要,该院需对内环境进行消毒整治,急需调配医务人员参与核酸采样工作,经研究和请示上级有关部门,对该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暂停2天(5月31日、6月1日)。





敬请各位居民留意最新信息!


加入天园街坊群

更多天园街社区资讯,

欢迎加群参与讨论!




如群已满人,

请关注本公众号

发送“天园居民”获得进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