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下疫苗接种点最全攻略!记得提前预约!
2021-05-27 22:59:43





近日,广州市各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火爆。天河区棠下街道目前有4个疫苗接种点,其中棠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棠下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均采用全预约方式,没有现场号,请居民按预约时间前往接种,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棠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种时间:周二、周三、周四、周六17:00-20:30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预约方式:在穗康小程序或“预防接种服务”APP上预约,提前预约,每晚上20:00后放号,没有预约成功者请不要到场。

咨询电话:85639433

地址:中山大道西棠下新桥路3号(棠下沃尔玛对面河涌边牌坊直入200米)






注意事项

在APP预约后,必须在预约时间段提前15分钟到现场报到,否则过了预约时间段将无法取号,请重新预约。(例如预约的是9:00-9:30的号,必须在8:45分到达现场报到)



棠下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种时间:周一、周三、周六15:00-20:30;周二、周四、周五、周日8:00-12:00,14:00-17:00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排队方式:穗康小程序或者“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没有现场号。

咨询电话:38471786

地址:中山大道西枫叶路天乐径2号之一






注意事项

(1)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需要提前到现场登记,届时择日统一安排专场接种疫苗;

(2)因现场人数较多,建议居民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5分钟到即可,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慈惠医院


接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1:00,14:00-18:00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排队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现场排队

咨询电话:无

地址:天河区科韵北路20号






注意事项

本周慈惠医院是滴滴司机专场,暂时不对外派号。


鼎富时代广场

接种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1:30,13:00-17:30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排队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现场排队

地址:天河区泰安北路3号北(棠东地铁站D出口)






注意事项

(1)接种对象为18至59周岁居民,不限户籍及居住地;

(2)接种前请勿空腹,避免剧烈运动、劳累、禁酗酒;

(3)首针、续针(建议间隔在28-56天内)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