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新塘街上门服务企业办实事!
2021-05-24 23:05:24




为推进新塘街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天河区百个机关党支部联系百个党群服务站工作,5月20日上午,新塘街机关第一党支部、天河区人社局天河人才港党支部与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基地13家入驻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新塘街机关第一党支部、区人社局天河人才港党支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按照有利于服务企业及党员群众、有利于联系和沟通的原则,发挥职能优势,通过上门走访,组织入驻企业召开座谈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您的心愿我的志愿”为主题,广泛收集入驻企业代表反映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困难,现场收集微心愿问题5个,解决4个,后续协调跟进1个。



随后,区人社局天河人才港党支部以人才引进、人才绿卡政策为主题,详细为在场企业代表进行政策宣讲,指导企业用好政策,打通服务企业和党员群众“最后一公里”。


最后,新塘街机关第一党支部、区人社局天河人才港党支部一起为企业发送惠企便民政策礼包。此次党建引领结对共建暖企行动,将积极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助推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以党建引领助推天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