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岐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2021-05-24 22:50:26





根据市城管委的统一部署,为大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积极推进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营造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今日下午,珠吉街道办事处和岐岗社区居委会在大淋岗公园 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两组,一组对小区的居民进行入户宣传,详细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一组在活动现场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本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多份,小礼品100多份,解答垃圾分类的相关问题,指导居民开展垃圾分类。




此活动进一步促进岐岗社区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工作,按照《天河区行政街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目标责任书》的要求,精心策划,在社区内营造浓厚的生活垃圾分类氛围。让岐岗社区的居民详细了解垃圾分类以及定时定点相关知识,追求绿色生活,注重生态理念,保护环境,节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