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铸就团结花,珠村南社区开展民族一家亲插花活动
2021-05-19 23:33:42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民族之家的工作,促进各民族多元化的融入社区,从而增强民族凝聚力,营造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近日,珠村南社区居委会 开展了民族一家亲“我为母亲送祝福·用爱铸就团结花”插花沙龙活动



这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多个民族的居民参加,并准备了丰富的插花材料,邀请了花艺老师梁老师为她们讲授插花技术。


梁老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插花的原理和技巧,还进行了手把手细致的指导。


在梁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很快掌握插花的基本要领,专心的投入到作品创作中,她们耐心的挑选喜欢的花朵,仔细地修剪枝叶,对花朵位置进行错落有致的摆放和固定。



在活动的过程中,居民们都相处非常融洽,热情交流。在经过大家的努力创作后,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漂亮的作品,大家对自己的作品都非常满意,希望可以把这份用爱创作出来的作品,送给自己最亲爱的母亲,表达感谢之情。在活动的最后,居民们热情的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拍摄照片,希望可以留作纪念。


此次插花活动,弘扬了感恩父母的好家风,有效加强了珠村南社区各个民族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他们多元化地融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