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知识,拿礼品!达善东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1-05-18 22:22:24






为了推进社区垃圾分类的开展,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帮助街坊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达善东社区举办了科普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党员突击队3名在职党员、3名社区志愿者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有奖知识问答及有奖体验等形式,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最终共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100份、垃圾分类主题扇子50把、垃圾分类主题环保袋30个、垃圾分类主题围裙20件等。




除了设置了定点摊位宣传外,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还进行了入户宣传,共探访了40户居民。




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垃圾分类倡导活动,达善东社区居民提高了共建共治社区的积极性,增强了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增进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增强了垃圾分类的意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