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街与华润万家、广州汉达共建“红色驿站”平台
2021-05-18 06:38:51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前进街机关党支部联合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广州党支部、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搭建“红联共建”平台,5月13日下午,三方党组织在前进街党群服务中心签订“红联共建”协议,并现场揭牌启动“红色驿站”项目。





前进街道机关党支部与辖内“两新”党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联合共建“红色驿站”,是“红联共建”工作机制的一种体现,未来三方将通过共建“红色驿站”平台,共享党建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达到“提升质量、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目的。




仪式现场,大家分享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并互赠红色书籍,同时开展第一次共建活动,加入到交通秩序整治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指引劝导工作。下一步,三方将根据自身实际发挥社区基层组织和企业各自优势,在社区便民服务、志愿服务、公益服务、爱心济困帮扶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将共建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