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朋友圈!棠下街道总工会举办辖内单身青年男女联谊交友活动
2021-05-16 22:20:00





昨日下午,天河区棠下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在海珠区的彼杨轰趴小镇举行棠下街2021年度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为棠下街的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友平台。棠下街辖内企事业单位近80名青年男女在活动中拓宽了交友范围,增进了沟通交流,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面向棠下街辖内各企事业单位年龄在25至38岁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单身青年职工,最终有40名男性和40名女性报名参加。


广州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二级调研员陈国文、天河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青团天河区委员会四级主任科员陈永蛟、棠下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曾岱、棠下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石光等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活动主办方将80位青年有序分成了8组,通过开火车、抢凳子、逢七必过等“破冰”小游戏消除青年职工们的隔阂和距离感,在场的单身青年们从陌生到熟悉,从拘束到到放松,气氛逐渐升温。



在小游戏中胜利的小组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而在活动中被率先淘汰的男生们纷纷登台独唱,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炒热”了现场气氛,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表演结束后,主办方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下午茶和晚餐,各单位的男女青年通过在游戏中的协作配合和互动交流,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晚饭时间,有交友意向的青年开始主动“出击”,纷纷互留对方微信。



晚饭结束后,主办方还为意犹未尽的青年男女们准备了游园活动,有飞行棋、狼人杀、你来比划我来猜、欢乐寻宝、套圈、桌面足球等游戏,男女搭档闯关,每完成一个游戏,现场人员就会盖章认证,最后通过印章数量,活动参与者们可以兑换不同等级的小礼品。





这次活动很有趣,扩大了我的朋友圈。不仅是异性,我还认识了不少同性的新朋友,希望以后工会可以多多举办这类活动,很有意义。这次我们公司只有两个人报名,下次我会鼓动我们公司更多单身同事参与,大家一起‘脱单’!

—— 来自棠下街辖内的某公司的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