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处,拔除一处!石牌街出动专业道路“拔牙”队
2021-05-13 22:48:57


城市在不断发展和更新

一些设施老化的道路上

路面上残存着许多的铆钉

就像随时会反噬的尖牙

给来往行人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什么.gif


5月开始,石牌街综合行政执法办组织专班,进一步扫除街面安全隐患。专班队伍兵分8路,对辖内8条主次干道人行道开展地毯式排查,发现一处,拔除一处,对辖区内各个主次干道的人行道上进行全面排查及清理。




在石牌街辖区内,随处可见执法办队员们低着头在人行道上搜寻,一旦找到人行道上的“牙子”,他们马上就会呼叫专门负责“拔牙”的队员到场拆除。


队员们用砂轮机反复的打磨路上遗留的铆钉,切除完毕后再用铁锤把凸起敲平。烈日下,执法办队员们汗流浃背地工作,直到路面完全恢复了平整。随后,执法办人员还将加大力度对辖区内施工进行严格监督,确保各施工方做好善后工作。




石牌街综合行政执法办清理人行道受到过往的市民点赞。


有市民表示“此处路面凸起的钉子,让大家都要绕道而行,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而且非常危险,特别是小孩和老人家。执法办人员将路面清理得干干净净真是好,真的是在干实事。”


据统计,截至目前,石牌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出动60人次,巡查主次干道8条,清理路面螺丝铆钉24宗,清理率达100%。今后,执法办将继续加强对市容环境巡查,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舒适、卫生、安全的出行环境。

加鸡腿.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