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爸宝妈速看!林和街辖内公办幼儿园共电脑派位招生97人,详情戳↓
2021-05-09 22:55:15



各位家长请注意

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情况出炉啦!


昨日,天河区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对外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备受关注的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学位数据出炉啦!


准备通过摇珠

争取公办幼儿园入读名额的幼儿家长们

赶紧跟小e来看看

今年林和街范围内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

招生计划和电脑派位名额吧!



林和街辖内拥有多所公办幼儿园,分别是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总园)、广州市天河区荟雅苑幼儿园(总园、和怡园区)、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天河第二幼儿园、广州市天河区侨怡幼儿园、广州市天河区天润幼儿园(乐润园区)。


这几所公办园在优先招收完小区业主子女后,除了侨怡幼儿园,其他幼儿园均有剩余的随机电脑派位学位。



一起来看看具体数据


林和街辖内教育部门办幼儿园

小班对外电脑派位招生计划


小e特意搜集了

去年这几所幼儿园的摇号中签率(情况)

方便各位家长对比入园难度

为孩子做出最优入园选择




通过与2020年情况对比可看出,今年林和辖内几所幼儿园的小班电脑派位学位数目,相比去年均有所下降。幼师二幼、幼师附幼、天润等幼儿园今天对外招生计划班数相较去年缩减近半,学位略显紧张。其中,侨怡幼儿园报名火爆,今年已无随机电脑派位名额。


接下来

就是紧张的网络报名阶段!




天河区幼儿园招生日程表


★5月9日至5月12日下午3点前:参加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的幼儿家长登录天河区门户网站http://www.thnet.gov.cn/gzjg/qzf/qjyj/zsks/“区教育局招生考试”专栏里的“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已被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录取的小区业主子女除外);


★5月12日下午3点开始:电脑派位;


★5月15日至5月17日: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园区)对拟录取的派位中签的幼儿进行资格审核;


★5月19日至5月21日:启慧学校特教班招生报名;


★5月20日至5月24日:在“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公示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最终录取名单,公示后的电脑派位最终录取名单,由各幼儿园打印并在本园公告栏公布;


★5月29日至5月30日:各其他部门办公办性质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招生报名;


★6月4日: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园区)向新生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


★6月15日前:各其他部门办公办性质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向新生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


家长们请细心留意时间节点

做好充足准备!


更多详情

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2021年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对外电脑派位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