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整治难点!棠下街全力保障群众道路交通出行安全
2021-05-08 00:09:10






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为了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在短期内实现大改观、大提升,棠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集全街各部门之力,利用300天的时间,以“打、防、治、建、智、宣”为抓手,切实营造“全街动员、全民参与、全警参战”的交通秩序严查严管氛围,确保实现交通秩序大净化、交通安全大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大改善、出行习惯大改变,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常态长效治理机制,为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营造更加安全、畅顺、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5月6日下午,棠下街道组织召开专题领导班子会,街道党工委钟铭兴书记肯定了棠下街前期整治成效,同时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争取在较短时间内使全街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并以此为基础深入研究影响道路交通秩序的深层社会治理难题,不断完善常态长效治理机制,把执法实践转化制度效果;要依法保护执法者的合法权益,严肃查处妨碍依法严格执法管理的各类违法行为,努力形成社会各方广泛支持、主动参与、共管共治、共建共享的格局,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提供强力支撑。




当天下午,街道党工委钟铭兴书记、办事处李强主任率领班子成员亲临棠下街道路交通重点整治地点,现场了解执勤情况,与交警部门分析了存在的整治难点。并对交通整治小组执勤人员工作作出指导,要求现场执勤人员要文明执法,确保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出行更有序、更顺畅、更安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