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动画片学垃圾分类!安厦社区垃圾分类全民行动
2021-05-01 00:19:37




今日上午,安厦社区居委会在安厦花园内 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一分,文明伴我行”的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回社区报到党员、垃圾分类志愿者邀请居民观看形象生动的垃圾分类宣传动画,垃圾分类小游戏让群众模拟生活中的垃圾分类,正确分类的群众还可以获得奖励。



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居民刘女士说:“这个游戏好,上面都是一些生活中容易分类错的垃圾,可以加深大家的印象,做到正确的垃圾分类。”



活动中,安厦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还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通过宣传立牌现场系统讲解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引导居民正确处理生活垃圾,做到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同时现场派发环保小礼物,提高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使更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到广大群众的生活环境,关系到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体现。


让我们积极加入到

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为更美好的家园和环境

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