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有心愿,党员来实现!林和街道“双微”行动正式启动
2021-04-28 23:10:58


“您的心愿,我认领了!”


4月28日,林和街道举办“您的心愿、我的志愿” “双微”行动启动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号召街道各级党组织主动承接“民生微项目”,党员干部、在职党员主动认领“群众微心愿”,为困难群体完成一个个微小的项目,帮助困难群众实现一个微小的心愿,通过这些力所能及的善举为群众排忧解难。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妙娟向基层党组织、党员发出“双微”行动倡议,号召全街各党组织和党员走在前、做表率,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刻认识开展“您的心愿、我的志愿”“双微”行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双微”行动落实落地,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具体实践活动中。




微心愿

活动现场,各党组织及党员积极认领,紫荆社区业主代表、在职党员代表陈思平、洪卓峰认领社区灭鼠及灭蚊工作,林和西社区在职党员卓艳丽认领为行动不便老党员开展送党课上门服务工作,天誉社区在职党员刘聪玲认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课后教育教学服务……截至目前,共60多个微项目、微心愿被认领





 

“作为党员我们要坚决响应天河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主动投身‘民生微项目’,积极认领‘群众微心愿’,用心为民办实事,务实为民解难题,塑造更加有爱、积极、负责任的正能量党组织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参与微项目认领的市工商联机关党委在职党员王景峰表示。


 


下一步,林和街道还将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