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你读书了吗?天园街这场爱“悦”读艺术沙龙充满书香
2021-04-26 22:19:19


世界读书日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天河公园天河艺苑,在古色古韵的书画里,在抑扬顿挫的朗诵声里,天园街“百年辉煌·书香致远”学党史、诵经典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




这场由天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天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园街道机关党支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地区妇女联合会承办的“悦”读活动,既是学党史诵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是倡读书修党性献礼建党百年。活动中,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柳恩铭结合自己的读书生涯发表了对阅读的深刻感悟,对全民学党史,全民阅读提出了倡议。




本次爱“悦”读活动为党员干部、入党积极份子、退役军人等搭建了“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更加多渠道地引导党员群众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了解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脉络,创建“读书励志、岗位成才”学习型文化天园。


MOTHER'S DAY




“我的爷爷是一位党员……我的爸爸是一位党员……”5名女学生用热情激昂的歌声将活动推上了一个新高潮,参与者们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声。


在特别环节中,一位工作人员拿出一幅字画,“谁能猜出来,谁就能拿这幅书画。”此言一出,大家纷纷伸长了脖子,身体往前倾,跃跃欲试。很快,一位老爷爷走上舞台,指着字画,流利地说出了答案: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活动上还邀请少先队员、共青团员、老党员等一同朗诵爱国诗句,歌颂伟大祖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