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起“苗苗苗”?天河又一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将启用!
2021-04-25 22:51:19

注意.gif



4月26日

天河体育中心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

将正式启用

该临时接种点位于

天河路299号体育中心东南广场,正佳广场对面

多条市内主干道、地铁公交线路在此汇聚

交通十分便利



天河南小e在现场看到,

现场设置了测温区、登记区、

等候区、接种区以及留观区等区域,

并设有明显的分区标识。



市民入场后,首先需要在咨询等候区进行测温等候,紧接着需要在登记区完成个人身份证等相关信息的登记,并签署接种新冠疫苗的知情同意书然后才能接种。


完成接种后的市民,还需在留观区静候30分钟,由医务人员盖章后,方可离开。市民如在接种后出现疑似预防接种的异常反应,需要立即告知现场医务人员。




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唐德成日前受访表示,天河区在天河体育中心,建立一个户外的大型临时接种场所,将按照每天1万剂次的接种能力来进行建设。建成后,天河区的日接种剂次可以突破4万。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该接种场所设置了咨询服务点、男女脱衣室、饮品自助售卖点等为市民提供便利、贴心的优质接种服务体验。根据目前广州卫健局官方信息,天河区目前共设置了52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市民们可通过“预防接种服务”APP就近选择接种点进行预约接种。



撒花.gif


【图文记者 天河南小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