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模块3分区!华景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4-25 22:46:02





4月24日上午,天河区棠下街华景东社区党组织辖内在职党员、志愿者、居民等在辖内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暨社区卫生清洁实践活动,通过入户宣传、定点摊位等方式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切实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



活动中,社区党委安排党员、志愿者等分成若干小组,采用3大模块3分区,分别通过逐户敲门宣传、定点摊位“垃圾分类四色模拟桶、飞行棋、兑奖区等小游戏”、社区环境卫生清洁等方式,详细向居民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知识,就如何分类进行详细地讲解,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为改善环境质量、提升居住幸福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居民对于垃圾分类的认识,让更多的居民早日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有效地推进居住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华景东社区居委会主任黄冬梅表示,华景东社区党委将充分结合社区实际,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把垃圾分类政策传递到每户居民,使这项工作真正深入民心,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图片由华景东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