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全民行动!龙洞街组织社区居委会在步行街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2021-04-25 22:45:52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4月24日上午,龙洞街组织社区居委会在龙洞步行街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以及环保购物袋,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在现场开展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增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意识。本次活动共有150余名群众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