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地区妇联换届啦!以后妇女同胞有困难记得找ta撑腰!
2021-04-23 23:36:32

妇联换届增活力

乘风破浪再起航


为选优配强妇联组织的“领头雁”,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妇女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昨天上午,兴华地区妇联在上级妇联的正确指导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妇联换届工作,为今后妇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兴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耀忠,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琼等出席了大会。




来自兴华地区各社区、机关、学校、医院、企业、村公司等各条战线的60名优秀妇女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选举出兴华地区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31人,选举产生兴华地区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




会上,新当选的兴华地区妇联主席杨琼作了表态发言,她希望新当选的妇联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维护班子团结,增强工作合力,成为党工委、办事处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引领妇女发展的“领头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兴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耀忠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肯定了兴华地区妇联近几年的工作成绩,提出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要牢牢把握做好新时期妇联工作的方向和主题,切实担负起妇联组织的重要使命,使兴华地区妇联真正成为覆盖广泛、服务高效、组织健全的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