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月”义诊进棠德花苑社区
2021-04-20 23:00:01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出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今天棠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广州市棠下街社工服务站、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联合在棠德花苑社区内开展了“爱卫月”义诊进社区活动,为约200人次的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测血糖、量血压、中医咨询、健康管理知识普及和口腔义诊等服务 





在义诊过程中,有不少居民主动向医务人员咨询相关的疾病管理知识,现场的医护人员也十分耐心地为居民一一解答。在健康检查过程中,当遇到有健康指标不正常的居民,医护人员也会给予居民相关的健康管理建议。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很有意义。






中午11:00左右,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居民对自身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居民关于一些常见疾病的管理知识。希望社区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身体健康,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