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读!致兴华街坊的一封信:交通大整治来了,这些违规行为一定不要做
2021-04-16 23:20:24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这样的宣传标语,

想必很多人都已经烂熟于心,

但仍有部分人存侥幸心理,

漠视相关法律法规。


交通安全无小事,

侥幸心理要不得!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营造安全、畅顺、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兴华街各部门也联合出动,对燕岭路兴华路口、广州大道北等辖内重点路段进行交通秩序大整治。



兴华街社工协助交警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图片由兴华街社工站提供)


@兴华街坊

让我们一起做文明交通守护者

这封倡议信,请查收!



兴华街道办事处致社区居民群众的一封信:


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是减少交通事故死亡的有效措施。目前,广州市正大力开展“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大整治行动,再次提醒社区广大驾驶人、乘车人,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与家庭幸福,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电动自行车,都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郑重提醒:


自2021年3月起,交警部门开始进行严查。

1.所有摩托车、超标电动车一律不能上路行驶,一经发现一律查扣;

2.符合国家标准规范、带脚踏骑行的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规则,靠右侧行驶,才能上路,违者一律查扣;

3.对超载、冲红灯、逆行、违法变道、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将予以整治通报曝光;

4.驾驶电动自行车必须年满16周岁。


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