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新冠疫苗暂时短缺,明日(4月9号)元岗医院接种专场停诊!
2021-04-08 22:12:06





近日,不少居民向小e反映了在APP上预约不了新冠疫苗接种的情况。



对此,小e从元岗医院了解到,如果中心缺苗或者库存打完了,就暂停在APP上放号。


据悉,自开展全民接种以来,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为4000多人次接种了新冠疫苗。由于本批次疫苗数量有限,该中心当批次的新冠疫苗已于4月8日全部接种完毕目前疫苗为零库存。新一批次疫苗送苗时间目前尚未接到上级通知。



注意啦!


由于疫苗库存清零, 已预约4月9日(明日)接种的居民请重新预约其他时间前来接种(已在“预防接种APP”上预约成功的居民可凭 4月9日预约信息, 下次前来时仍可找现场工作人 员领取预约号)。


如果始终预约不了怎么办?

街坊可以联系所在社区居委

登记接种需求,

一旦社区医院有苗可及时通知大家。


元岗街道各居委联系方式:




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电话:

37080439,37091557


此外,

街坊也可以扫码入群,

关于疫苗接种的消息

我们会第一时间在群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