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街多举措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绿色生活”理念获街坊点赞
2021-03-28 23:06:54





3月27日,林和街城管办联合德荣居委在天河东小区开展主题为“垃圾分一分,文明伴我行”的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垃圾分类,实现垃圾源头减量。活动现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分类拾垃圾实践活动。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妙趣横生,分类拾垃圾活动保护环境生态,通过活动,不少居民表示不仅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也认识到“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3月,林和街多地还以不同形式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倡导居民用实际行动实践“绿色生活 ”理念。





3月13日,林和街城管办联合雅康居委在华康小区开展主题为“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垃圾分类,实现垃圾源头减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垃圾分类折页等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认真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告知生活垃圾四分类及分类后的生活垃圾归宿和用途,引导更多社区居民认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





3月15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志愿者到恒怡社区侨林苑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林和街城管办垃圾分类指导员向志愿者进行分类投放的培训,对分类投放中的疑难点进行详细讲解,幼儿师范学校的志愿者还对小区花园路面零散垃圾进行清理。


做好垃圾分类

是用双手捡回绿色

用行动创建美丽家园

“绿色生活”理念

让我们携手一起践行~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