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天园市场监管人教你如何消费维权!
2021-03-15 21:47:14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提高天园街广大消费者的依法维权意识,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今日上午,天园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在所长唐旭的带领下,分别在天河公园门口和东方国际建材市场门口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咨询服务台和宣传教育图片展,执法人员详细解答有关政策进行广场普法宣传。本次活动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并就如何开展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常识、防止电信诈骗、个人信息安全等方面给予市民咨询解答。




参与该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能接受到执法人员在维权方面的专业知识指导,自身的维权意识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并表示普法人员的态度令自己满意,现场市民纷纷为活动举办方点赞。


超赞.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