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顺利完成2021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场安全保障工作
2021-03-15 21:44:34



为配合做好2021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确保辖区内考点考试顺利进行,3月13日至14日上午,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牵头,联合党政综合办公室、综合治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城市管理办公室、综合保障中心,育龙社区居委会,龙洞派出所,龙洞市场监督管理所、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等部门,顺利完成了辖区内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期间的周边环境维护和宣传等保障工作。





此次保障工作中,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专门制定了《龙洞街2021年普通英语听说考试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



3月11日下午,退役军人服务站制定了《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提供给城市管理办公室、育龙社区居委会,进行张贴公告。同时,将其发放给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点附近的居民群众,希望他们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3月12日下午,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综合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按上级要求布置好“2021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安全保障工作驻点”场地。






3月13日上午,离考试前20分钟,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点老师向驻点工作人员反映学校附近有施工,可能产生噪音影响学生考试。在获知这一情况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胤东带队,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相关部门到现场处理,当场制止。同时,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巡查,严禁工地在13日至14日上午进行施工,保证考生能在安静的环境中完成考试。





本次2021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安全保障工作,各部门分工合作,互相配合,给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真正做到了“你高考,我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