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影院因疫情“倒下”,广州店情况如何?
2021-03-10 21:44:33


3月8日,香港UA电影院宣布于2021年3月8日全线结业,原因是“由于疫情及长期的经营压力”,并称“这是一个痛心及艰难的决定……”





UA影院1985年成立于香港,至今有36年历史,率先将美式的综合影院引入香港,于一间影院内设多间迷你影院,为香港观众带来崭新及多元化的电影体验。时至今日在香港不同的核心地段开设多间各具特色的影院,其中包括香港首间IMAX影厅。




香港UA电影院公告一出,广州、深圳等地的UA影院均在官方微博、微信表示,中国内地的各UA电影院及英皇UA电影城均正常营业。



今天小e走访了位于花城汇的

UA影城



该影城仍在正常营业中,但是工作人员较少,显得较为冷清。




影城也贴出了“正常营业”的公告,以及本周的放映安排。




诺大的候映厅人流稀少,经典角色的模型也被放在角落,它们曾经风靡一时。




据UA花城汇主页介绍,该影院隶属于香港立基集团旗下UA(娱艺)院线。2011年,香港UA院线正式登陆内地市场,先后在深圳、上海、武汉、重庆等地开设影城,而UA花城汇影院则是广州首家UA影城。


UA花城汇影院共13个影厅近1800个座位,其中还有广州市区内最大的IMAX影厅及2个功能多变的贵宾厅,曾宣称带给广州观众“身历其境的观影震撼”以及“与众不同”的电影体验。


对于UA花城汇影院,

不少网友都有很多回忆


有人认为是广州最好的观影厅



有人也直言UA花城汇影院太冷清,已经大不如前。




不管时代如何发展,

UA影院依然是广州人

不可磨灭的记忆,

希望它能焕发生机

在内地市场挺过去~





综合:U A电影院官网、微博、大众点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