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康乃馨!棠下街女性工作者收到了节日惊喜
2021-03-08 22:21:40




今日上午

棠下街道办事处、棠下派出所的女同胞们

收到了一份节日惊喜



上午9点半,棠下街妇联携手棠下智汇park项目、广州励骏智汇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近100朵康乃馨花为棠下街道女性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您好,感谢您的辛勤劳动,祝您节日快乐!”棠下妇联的工作人员与广州励骏智汇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刚将鲜花正式地送到每一位女同胞的手上。收到鲜花后,大家都十分惊喜,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随后,“送花小队”又来到棠德南社区居委会,为居委女性工作人员送鲜花。前来社区办事的居民也收到了鲜花祝福。


送出鲜花的同时,李刚衷心地感谢社区工作者们在自己岗位上的坚守与付出,并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妇女节快乐。“感谢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们为社区做的贡献,一直以来他们无怨无悔地奉献付出,为我们解决后顾之忧。今天来这里为全体女性工作人员送上康乃馨,代表了我的尊敬和感恩之情。日后我也会尽自己的能力为社区、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