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业务培训
2021-03-05 21:43:04



为了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4日上午10时,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服务业务培训,街道及8个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


主讲人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林婷婷针对《退役军人工作指引》《退役军人政策问答》二册进行了讲解,重点集中于信息采集工作、应急资金救助、社保和伤残抚恤金等内容,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对优抚、信息采集等政策法规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她认为“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退役军人的日常联系,坚决维护好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才可以让每一位退役军人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会议的后半程,参会人员陆续提出工作中所会遇到的困难和相关的意见建议,针对这些方面共同进行了探讨,以确保能够力所能及解决实际困难,使退役军人服务站真正成为“退役军人之家”。





通过这次会议,参会人员进一步领会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意义、职责和要求,提升了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将把学习所获运用到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中去,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