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因私出国(境)人员请留意!可前往天河妇幼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2021-03-01 19:42:01


2月26日,广州市卫健委公布广州15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其中,天河区妇幼保健院是天河区唯一一家新冠疫苗接种点,因私出国(境)工作学习人员可前往该院免费预约接种。



医院地址:

天河区龙口西路31号1楼

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时间:

周二、周五全天(上午8:00-11:30 下午2:00-4:00)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020-85264171


接种须知

一、接种对象


因私出国(境)工作学习的18~59岁的广州市居民(广州户籍或者有广州的居住证(暂住证),或者广州大学生的在校证明)。接种新冠疫苗需与其他疫苗间隔14天。


二、接种费用


因私出国(境)工作学习人员接种新冠疫苗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身份识别


接种对象应携带身份证和护照(或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等证件,以及出国签证、出国机票、出国入学和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


四、接种流程


接种对象备齐身份识别所需的材料,根据各接种单位预约方式自行预约按时前往接种。接种前接种对象需签署出国人员真实性声明。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由接种单位留存备查。


扫码查看出国人员真实性声明文档



小e温馨提示:

具体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以接种单位医院规定为准,未按预约时间前往接种的,需重新预约。


广州市因私出国(境)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