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园街坊 每个快递安全到达你手上,少不了这些“安全后盾”!
2021-02-24 22:12:30


为进一步推动寄递物流企业落实五个100%,加大寄递物流行业的整治力度,2月22日下午,天园街禁毒办联合派出所、社区居委会等到辖内快递网点进行现场巡查并对站点防疫措施以及消防安全检查,同时对寄递物流站点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




本次巡查主要检查企业持证经营、实名收寄、收寄验视、消防安全等情况,对无证网点严格要求其不得进行收寄业务,对已取得相关证照的企业要求其下载并注册广州市寄递物流app进行备案登记,并做好实名收寄,收寄验视工作,规范寄递物流行业工作标准,并要求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天园街辖区内物流快递行业的社会环境,规范寄递物流行业的市场秩序,下阶段,将深入开展系列检查整治行动,规范辖内寄递物流企业,落实五个百分百,逐步探索建立寄递物流行业监管长效机制,杜绝利用寄递物流渠道进行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