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送福利!抓住新春尾巴,到智汇PARK集“福牛”赢大礼!
2021-02-23 21:44:40




如今已是农历正月十二,随着各行各业开工,春节已接近尾声。但是,牛年的福利仍在继续。小e获悉,目前,智汇PARK正在开展新春智汇五“福”牛活动,只要街坊到园区打开寻“福牛”,就有机会赢取大礼!

活动时间 :

1月24日-2月28日


活动地点 :

元岗·智汇PARK | 天河区元岗大道310号


长兴·智汇PARK | 天河区长福路201-219号


西城·智汇PARK | 白云区西槎路31号


元岗·智汇PARK(二期)| 天河区元岗路73、78号


小e了解到,牛年新春之际,智汇PARK在元岗、长兴、西城各园区都设置了“福牛”装置,供市民游客拍照打卡,并开展新春智汇集五“福”牛活动。



如何参与?


抖音:

活动限期内,街坊到活动园区内打卡“福牛”装置,在“福牛”上写下你的新春心愿,并把心愿拍下,带#我的愿望在哪里 话题、@智汇PARK 官方账号,以及园区定位,发布到抖音APP上,告诉主办方你的愿望,智汇将抽取10个新春愿望帮助实现。


小红书:

在活动限期内,到所有活动园区内拍下你和所有“福牛”装置的合影,并带#智汇新春集五牛#话题、@INPARK摄影基地,在小红书APP上发布你和所有“福牛”合影的图文/视频, 点赞量前三名将获得主办方送出的新春大礼!


注意:

各园区内最大型的“福牛”才是“目标牛”哦!




活动奖励

(各一名)


第一名(不少于168个赞):华为mate 40 pro 8G/256G

第二名(不少于88个赞):SKG颈椎按摩器

第三名:半年量WIS面膜


想要赢取大礼?

赶紧来参与吧!



*本活动最终解析权归智汇PARK所有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