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棠下小学同学们收到了特别的礼物!
2021-02-22 22:53:01





今天是广州市各中小学开学日,棠下的小“神兽”们也“归笼”啦!经历了一个寒假,棠下小学的同学们穿着校服、系上红领巾,脸上洋溢着笑容,提着自制的灯笼,精神抖擞回归校园。




新学期伊始,棠小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学校准备的特别礼物 —— 棠下小学曾岱仪校长和学校行政老师在校门口迎接师生返校,亲手为他们派发了种子红包,里面有一张种子寄语和一包花种子。




棠下小学大队辅导员王巧媛老师说:“种子红包蕴含学校对学生们深深的祝福和期许,希望大家新学期播种希望,守护自然,用劳动创造美好,也希望同学们和种子一起茁壮成长,开出美丽的花,收获丰硕的果。”




各班级学习了安全教育第一课后,棠下小学正式举行了“绿色新希望 立志再出发”开学典礼。副校长李三丽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勤奋如牛,健壮如牛,学好本领后为社会做出贡献。




一年级五班的杨芷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今年春节我们都在广州过年,非常快乐和充实。新的一年我要学习优秀榜样,立下远大志向并为之拼搏。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


随后,接下来是姚皓轩、危俊橦、钟泳潼三位同学分享交《我的2035》,畅想未来,立下志向。




新的一年,棠下小学的学子们满怀着新的希望,展现新的面貌,实现新的成长。牛年要有一股子“牛劲”,要使出“牛力”。学子们每个人都“牛劲十足”,新的一年必定“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