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暖心!2700份爱心早餐送给城市一线守护者
2021-02-20 23:57:02



“早上好!早上好!”

今天上午七点半 ,

石牌街华标广场上的一间小面包店里

汇聚起一片“活力蓝”。


他们都是在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来到面包店领取爱心早餐。这几天,一份份精致美味的早餐让城市一线工作者们,感受到了来自广州的一份新春暖意。




爱心早餐让我们心里暖

“我们每天早上5点就要开始忙碌,一天工作时间大概在八个多小时。有的时候忙起来,早餐就含糊过去了,没想到今天在忙碌的间隙,还能吃上一份美味可口的早餐,心里非常满足。”


从事环卫工作已经近十年的杨阿姨说,很感谢“爱心早餐”活动组织者留意到环卫工人们的付出。





“今天是爱心活动开始的第二天,许多周边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知道这个消息后,都过来领取我们的爱心早餐。”


长乐饼屋天河北店店长林黄燕说,“爱心早餐”的公益活动会在长乐饼屋全市的10间分布在天河、越秀、海珠以及荔湾等区域的分店同步进行,向一线值守人员等“城市一线守护者”赠送一份包含豆奶、面包等点心的公益早餐。




擦亮“一线守护者”的存在感

“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快递小哥… …这些人都是我们城市一线守护者们。我们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这些城市一线守护者他们的付出,比如像环卫工人每天早上需要五点半或者是更早的时间起床工作,为我们的城市环境贡献他们的力量。”


公益活动组织方工作人员彭巍说,希望通过“爱心公益早餐”的形式,让一线工作人员知道,有人在意他们的付出,感谢他们的付出。




据悉,爱心公益早餐活动将从2月18日持续到2月26日。活动期间,爱心早餐的领取时间段为每日的7:30-8:30,一线工作人员只要身着工作服,即可在领取点免费领取爱心早餐。每天每一家饼屋都会为一线工作人员备好30份爱心早餐,十家门店累计将会为一线工作人员们送去2700份爱心早餐。此外,公益活动组织方还将联合店家长期推出针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折扣优惠。


点击查看

爱心早餐领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