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村小学走失男孩今日凌晨已找到!原来……
2021-02-18 23:34:09



2月17日,珠村小学一学生离家出走失联,不少珠吉街坊的朋友圈热心转载寻人启事,希望帮助家长及时找回孩子。





万幸的是,

今日凌晨12点35分,

孩子在广州塔地铁站找到,

目前已平安归家


图片.png




事件回顾:

2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珠村小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小叶在家长出门买菜时从居住的小区独自离开,走时穿着深蓝色马甲、黑色长裤,身上未携带通讯设备,之后与家人失去联系。


家长发现孩子失踪第一时间前往珠吉派出所报警,经监控显示,12点09分,叶某曾出现在天河区岐山北街附近。家长与派出所民警赶往岐山北街搜寻未果,后几经波折发现孩子坐地铁5号线到了动物园站,独自一人进入动物园游玩。


2月17日晚12点半,在地铁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叶家长终于找到了乘坐地铁末班车去广州塔的小叶,家长悬了一天的心终于放下了。


“他过年拿了压岁钱想出去玩,怕我们说他就自己出门了,后来玩得太晚更不敢回家了。”小叶的妈妈说:“孩子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感谢各位好心人帮忙,谢谢大家。”


幸好安全回家!

小e温馨提醒:

各位小朋友出外玩时,一定要跟家人说一下,年纪较小的,必须有家人陪同,以免迷路或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