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南街坊 要买迎春年花?来这里实惠又方便!
2021-02-08 22:43:46


年花送到家门口,

还能助农助街友!

注意.gif

小e获悉,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门口开设了一个特别的新春“花摊”,方便街坊家门口购花。该“花摊”计划开至2月10日,有需要的街坊不妨去帮衬一下。



小e看到,“花摊”虽然不大,但有十几种年花供应。如年桔、蝴蝶兰、大花蕙兰、桃花、一品红等,灿烂绚丽,喜庆十足。


发财树多少钱一盆?

蝴蝶兰好不好养?

……

不少街坊驻足观赏并询问价格等。




桃花80/株,枝头绽放着朵朵桃花,颜色鲜艳,十分热闹。蝴蝶兰挺拔俏丽,十分漂亮。墨兰气质优雅、沉静,让人欢喜。年桔枝繁叶茂,结果累累。



据了解,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工作措施要求,广州市内各区对迎春花市的开办都严加管控。为了缓解花农的困难,佳友农场联合其他花农开辟“互联网+”新渠道,推出“2021扫码买年花活动”,打造线上、线下自提或送货上门的帮扶模式。据悉,活动为行动不便、独居长者等提供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另外,在自提点2公里范围内,凡消费满500元即可免费送货。


另外,小e从广州花市办获悉,2021年广州迎春花市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广州各区以街镇为单元、固定和临时摆卖点相结合,在户外场地开阔、通风良好的区域合理设置鲜花销售点、提货点。截至目前,全市设置线下售卖点331个,其中明确设置的固定、临时摆卖点有184个,邮政部门设置的邮政社区微花市网点147个。


小e了解到,

天河区共有36个固定、临时摆卖点,

天河的临摆点将营业至2月11日下午6时,

街坊们可以就近去看看。



点击放大查看


新年好.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