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过大年!100份“新春福袋”送达林和街的他们手中
2021-02-07 22:34:35


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红联共建的相关文件精神,激发社区党组织、党员、社区志愿团队参与社区服务的热情,盘活社区资源,改善困难人群的生活,林和社工站在林和街党政办的支持下,在林和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指导下,联合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爱心企业捐赠的100份“新春福袋”。

社工与爱心企业代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福袋”。


近日,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向林和社工站捐赠了折合人民币价值12401元的100份“新春福袋”。社工站联合各社区居委会的力量,积极联系居民,共预约100户困难居民,为顺利把“新春福袋”送到居民家中做好充分准备。林和街社工站向两个爱心企业的代表颁发捐赠证明,对企业的热心善举表达衷心感谢。


林和社工站向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颁发捐赠证书。

林和社工站向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爱心企业代表随同社工走进社区,来到社区困难居民家中,把“新春福袋”送到困难居民手里,倾听居民诉说日常生活的不易也表达新一年的美好祝愿,这是物质上的帮扶,更是情感的支持、爱心的传递。


爱心企业代表随同社工上门探访困难居民。

爱心企业代表随同社工上门探访困难居民。


本次活动还动员了社区志愿者42人,协助社工合力把100份“新春福袋”送到困难居民手中。立春时节,万象更新,本次活动促进社区各方互帮互助,协力关怀困难群体,如春天的暖意驱走寒冬,带给困难群体面对新一年征程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