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节,元岗趣味禁毒活动筑起平安网!
2021-02-05 22:42:04



春节的临近,天河区的主干道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节日氛围愈发浓厚。而在元岗街上元岗篮球场,于 2月4日也开展了一场迎新春趣味禁毒活动,在与民欢度节日的同时,寓教于乐,宣传禁毒知识。



小e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元岗街禁毒办联合元岗派出所、元岗各社区共同开展,活动以《禁毒法》为导向,以科学性、趣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作为宣传原则,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行动的氛围,构筑社区平安网。




在活动现场,摆放了禁毒宣传模具、悬挂横幅标语、宣传礼品等,吸引不少居民围观。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来往行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派发禁毒宣传小礼品,耐心地向他们介绍禁毒相关知识以及如何抵御毒品侵害,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等。


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让小朋友和家长在做互动游戏的同时,潜移默化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居民们开心地参与答题并领取了奖品,他们纷纷表示毒品危害大,要坚决抵制毒品,并号召身边的人一起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