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了!最后一周核酸检测,有需要的请抓紧时间!
2021-02-01 20:50:08




1月29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通知,明确全省不再收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挂号费,要求安排足够工作人员在夜间和周末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做好春运期间群众出行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满足广大群众新冠病毒检测需求。


为响应号召,猎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即日起下调核酸检测费用,同时继续保持周一至周六开展核酸检测服务,欢迎广大居民群众前来。





检测价格:65元(原价75元)

检测时间:周一至六上午9:30-11:00

检测流程:现场挂全科号——缴费——大门外采样室采样——次日在“穗康”小程序上查询结果。

地址:天河区海文路9号1-3层

电话:(020)85603559



温馨提示:由于春节假期临近,猎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服务开展至2月9日,2月10日仅提供领取结果服务。该中心于2月11日至17日休假,届时新冠核酸检测、门诊、预防接种等业务均暂停,2月18日起正常上班。请广大居民群众合理安排时间。



新冠检测服务平台上线


不知道附近哪里有核酸检测机构?

点击下方【二维码】查看!

广东省卫健委主办的

广东省新冠检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为群众提供

广东省2000多个核酸采集点查询、

核酸检测机构上门预约、

核酸检测一键预约、

检测结果一键查询等服务。



核酸检测取消预约挂号费,

实现预约、采样、检测、结果反馈

全流程信息化,

让群众少跑路。




同时,平台还能实时查询全国各地出行防疫政策与风险评级,获取出发地、目的地健康码,浏览最新权威的新冠疫情政策以及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归家心切的你,

记得合理安排时间

做好核酸检测!

祝您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