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街暖冬公益活动丨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送上暖心奶茶!
2021-01-27 22:48:02


不管风吹雨淋日晒,

每天在城市的大街小道,

来来往往穿梭着这样一群人,

他们忙碌于将一份期待与温暖,

送到满怀欣喜的收货人手中。

还有一群人,

无论春夏秋冬、日晒雨淋,

都在岗位上尽职尽责、

默默清洁着我们的城市。

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

都是我们城市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撒花.gif

1月23日下午,石牌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摩登驿站志愿者一起开展暖冬活动之“青情助力·聚爱成海”公益暖心活动。暖冬活动设在摩登百货驿站和石牌街社工服务站大门口,邀请路过的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过来免费领取奶茶。本次暖心活动共有3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





这份爱心奶茶让在城市一线工作的劳动者们心里暖意融融。


除了摆摊邀请,志愿者们还拎着奶茶,走进大街小巷,寻找一线工作者们,为他们送上奶茶和祝福。


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志愿者小高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暖心的免费奶茶温暖别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我感觉到社会的温暖,体验到做志愿者的意义。”



本次活动,共送出160杯爱心奶茶给路过的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们,志愿者们在传递爱心奶茶的同时,会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为你们点赞”,感谢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的辛勤付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