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艺术家”出没牛利岗小区,手绘萌系涂鸦扮靓社区!
2021-01-25 22:31:25


如今,走在牛利岗梅花铝材厂小区

细心的邻居会发现:有些路面“变脸”了

原本灰扑扑的路面被画上了五颜六色的涂鸦画,

瞬间变得萌萌哒,

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些童趣十足的涂鸦

都是出自谁的手呢?

难道社区来了一群神秘的街头“艺术家”?


d3hfZm10PXBuZw==

原来,为美化社区环境,助力社区养老公共空间建设,日前,兴华街社工服务站携手牛利岗社区居委会、街环卫、消毒两站在梅花铝材厂小区开展“三清两画一捡”美化我们的大院行动


当天活动最令人惊喜的当属“彩绘涂鸦”环节。20多位学生志愿者在社工的组织下,用七彩颜色绘上敬老、爱老主题涂鸦,点缀小区路面,美化社区的同时积极传递“尊老、爱老”正能量。




孩子们认真细致的完成每一个步骤,

整场活动欢声笑语,有条不紊。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

原本斑驳的路面也有了美丽“新衣裳”。





d3hfZm10PXBuZw==
此外,当天还开展了大扫除行动,环卫工人们、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地面、楼梯间杂物、井盖、绿化带、花基等进行清理。大扫除期间,共清理各类垃圾杂物约1吨,喷洒除四害药物5KG。


美化环境


大家在奉献社区的同时,也不忘记做宣传倡导的工作!居民志愿者们边清捡边号召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走出家门,加入公益行列,共同爱护社区环境。


兴华街“社区公共养老空间创建”行动

目前,兴华街社工服务站正在积极开展“社区公共养老空间创建”行动。该行动聚焦“适老化”改造,联动多方主体参与至社区公共养老空间议事中,通过社区大扫除、增添社区绿化、设计敬老宣传画等形式,共营“安全、舒适、健康、互助、共治”的兴华街社区公共养老空间,为营造“幸福兴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