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9元/次!天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核酸检测啦
2021-01-25 22:28:45


各位街坊,

注意啦,

1月25日,

天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宣布:

开放新冠病毒肺炎核酸检测了!

注意.gif


居民因外出或入学入托需要新冠病毒肺炎核酸检测结果、自愿接受核酸检测居民请留意:核酸检测采取现场预约的方式,需现场挂号、开单、交费后预约采样时间


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至16:00,可携带采样单、本人有效证件,按照预约的时间前来采样。需说明的是,12:00前预约的居民,可预约当天采样,一旦预约过时需重新预约




小e了解到,自愿核酸检测不在医保统筹范围,需自费,74.99元/次,收费标准根据政府部门定价执行。据悉,采样后24小时后,居民可在粤康码、穗康码等程序凭有效身份证信息自行查询结果。


在此特别提醒:如需预约,请带齐有效证件来现场预约。缴费预约可他人代劳,但采样必须本人持证前来。另外,核酸项目检查单缴费后,将不可退费。




温馨提示
关于采样

1、采样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至16:00,请准时携带采样单及本人有效证件按照预约的时间前来采样。

(采取现场预约,12:00前预约的居民可预约当天采样,如预约过时需要重新预约)

2、采样地点:天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诊室后面的核酸采样室。(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79号)


现场流程

1、在门诊挂号,需如实提供身份信息,提供穗康码

2、医生开单

3、凭单交费

4、凭单到护士处预约采样时间

4、在预约时间段,凭单采样;采样人员核对信息,采样

6、24小时后居民可在粤康码、穗康码等程序凭有效身份证信息自行查询结果

7、如需纸质版报告,请24小时后至本单位检验科取纸质报告。


咨询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六 8:00-12:00,14:00-17:00

咨询电话:82409220(说明,咨询电话仅用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