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定点投,美景心中留!珠吉街在招商雍华府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1-23 23:31:33



垃圾定点投,美景身边留

1月2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示精神,持续推进珠吉街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向深处和广度拓展。珠吉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利元、调研员高德池带领城管办、悦景社区居委会到招商雍华府开展“垃圾定点投,美景身边留”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广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普及、定时定点投放的相关指引、派发宣传单张、小游戏互动、上门宣传等方式,不断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提升小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扎实推进珠吉街住宅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上台阶。



活动中,曹利元、高德池还带领城管办、悦景社区居委会、招商雍华府、志愿者上门宣传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从而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积极性,通过充分调动居民有序参与,增加居民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和行动力,实现垃圾源头减量。


招商雍华府二期实行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模式,社区居委会和物业、保洁人员守桶指引居民正确分类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