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拼车、专线专车,天河客运站推出定制服务,出行更方便!
2021-01-12 23:11:32





随着广州与佛山、东莞等周边城市的联动加强,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在城际间往返。令其困扰的一件事情,就是出行。大巴、地铁固然方便,但仍需在多个车站间换乘,费时费力。现在有个新选择—— 天河客运站推出定制客运服务, 专线网约小车和拼车服务让你出行更便利!




小e获悉,近日,广州天河客运站携手广州如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小型车定制客运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的专线预约拼车服务模式,探索客运站转型升级之路。


专线模式

其中,专线模式有固定发车时间。只要提前约好车辆,“点对门”一站式服务,还有高端车型供选择。


打开广州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选择已开通的专线服务班车,购票成功后将会收到短信推送乘车详细信息。



目前已开通东莞专车线路:


望牛墩广场、道滘、厚街、虎门、长安


发车时间:


9点、11点、14点、16点、19点,共5个时间点

1


拼车模式

拼车模式与专线不同,没有固定班次、发班时间灵活,线上、线下均可订票预约


预约方式:


点开广州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选择购买汽车票的士/专车模块,跳转至如约拼车小程序购买所需的小型车定制车票;




或者到天河客运站一楼如约出行城际专车售票处购票,等待拼车出行。




目前,拼车/专车线路开通的服务区域主要有佛山、东莞,若有其他需求请前往现场服务点咨询。天河客运站在一楼大堂左侧专门设置了城际专车如约出行候车厅,供旅客候乘,同时,该站还安排了专职人员现场导乘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指引。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