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新春手工工作坊教你“剪出喜庆”
2021-01-06 22:37:24

2021开启,

新的一年到来。

1月,社区将上演哪些好玩的活动?

小e从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了解到,

针对不同人群,

本月安排了各式活动,

十分丰富。


垃圾分类

是1月的一大热门话题。围绕该主题,将有多个活动举行。如1月18日,党建服务中将有一次科普基地参观活动。届时由社区党员担任环保讲解员,带领青少年、亲子家庭参观市内的垃圾分类普及基地。本次活动拟招募10-30人,有兴趣的街坊,记得早点报名。


1月下旬,在天河东社区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巡回宣传活动,届时举行旧衣物回收、环保套圈圈等,寓教于乐,让街坊玩得开心,也增长垃圾分类知识,打造社区“环保达人”。






长者服务

将举行特别的春节探访慰问活动,组织志愿团第,开展暖冬探访,加强对社区困难长者的关注与帮扶,给与长者更多关怀和支持。



社区服务

将开设“剪出喜庆”新春手工工作坊,社工站将邀请志愿者现场教学,带街坊体验剪纸的乐趣,动手剪纸,迎新春。